北京林业大学实验中心一行到我中心交流访问

【 时间:2018-11-26 浏览:

11月23日,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董玲玲副主任一行5人来我中心调研访问。王正加副院长主持会议,伊力塔副院长、黄有军常务副主任及中心成员参加了会议研讨及基地参观等。王正加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、学科专业、科研发展、实验实践平台等情况;伊力塔就我中心的发展历程、发展现状、实践平台、虚拟仿真实验和信息化建设、管理制度等方面做了介绍;董玲玲副主任就北京林业大学林学实验中心的组织结构、管理、运营、专业教学、开放共享、以及信息化建设和优势特色等方面做了介绍。会议期间大家积极探讨交流,就实验教学中心开放、信息管理及未来发展建设理念、方向提出一些设想。会后大家一起走访了我中心的各个实验室、中药标本馆、昆虫标本馆,以及百草园、果木园等校内教学实习基地。

上一篇:   林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积极谋划新学期建设工作

下一篇:   本科中心新学期会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