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调研指导林生院实验教学中心建设

【 时间:2020-04-10 浏览:

 

4月9日下午,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莅临林生院,调研指导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安全信息化建设工作。常务副院长王正加、实验教学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。

王正加首先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目前的发展状况,分析实验室信息化建设、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,并对中心未来建设进行了展望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听取了中心实验室建设各项诉求,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现场答复,并对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和安全管理提出了整改要求和解决办法。

林生院将以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化建设为契机,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建设,着力提升实验室内涵式发展,积极迎接教育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工作。

黄有军

上一篇:   中心承办2021年浙江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(系)协作会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

下一篇:   林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积极谋划新学期建设工作